2004-04-09 17:22:54卡通小孩王Kiddy

無能

 我這個智將,為何總是要思前想後。伏下了的一隊兵馬,卻一直按兵不動~!我這小孩王,想這麼多來做甚麼。本想全軍進攻了,卻太在意她的心思。現在說甚麼也是無補於是了,她已聽不進...一早已在弘上的箭,全神的等待最合適的時機...這己是一個多月的事了...然而,決定把手上的箭射出的一日,卻没有做到...終於射出去了...本是全心的一箭,卻成為了惡劣的一擊...本想令她快樂...但...這一箭不但没有做到,還把她的心貫穿了...把她懂餘的喜悅全部射走...帶給她無比的痛苦...使她跌進無比的痛苦心淵...難得在她心中的灰暗己慢慢染上色彩...這一切都是由我一手做成的......我所驚恐的事也發生了...然而...一切一切是我做成...哼,我想一切也是自己的藉口,我是自招的...這就是違背良心應有的報應...我的良心不理會我是正常不過之事...遲了七日...使心痛苦了七日...種下的是七倍的惡果...没有值得令人信服的理由,没有值得令人相信的地方,没有值得令人原諒的空間...這都是我自招...明明所知道的答案是對的,卻話到口不說...已不見得有甚麼誠信可言...她也實在對我太好了,承受着無比的痛苦也給予我見面的機會...我這個惡魔...篇篇要把她的所有喜笑奪走...對,我是無情,冷血的...本想一見妳的笑顏,聽着妳把心中的愁煩唱走...卻被我這一箭徹底破壞了......討厭自己的無能...每一首每一句每一詞每一字,都在為她平反...來吧,狠狠把我這個惡魔王射殺吧...狠狠的..狠狠的...狠狠的...我實在令她痛苦極了~~~~~~
 種子的氣色...
 痛痛痛痛痛痛痛...
 愛令妳苦極了...
 是我的錯...我應令妳快樂...
 還可以嗎?我會用心的了...
 很怕這會被冷卻...啊~~~~~~~~~~~~~~~~~~~~~~~~~~~~~~~~~~~~~~~~~~~~~~~~~~~~~~~~~~~~~~~~~~~~~~~~~~~~~~~~~~~~~~~~~~~~~~~~~~~~~~~~~~~~~~~~~~~~~~~~~~~~~~~~~~~~~~~~~~~~~~~~~~~~~~~~~~~~~~~~~~~~~~~~~~~~~~~~~~~~~~~~~~~~~~~~~~~~~~~~~~~~~~~~~~~~~~~~~~~~~~~~~~~~~~~~~~~~~~~~~~~~~~~~~~~~~~~~~~~~~~~~~~~~~~~~~~~~~~~~~~~~~~~~~~~~~~~~~~~~~~~~~~~~~~~~~~~~~~~~~~~~~~~~~~~~~~~~~~~~~~~~~~~~~~~~~~~~~~~~~~~~~~~~~~~~~~~~~~~~~~~~~~~~~~~~~~~~~~~~~~~~~~~~~~~~~~~~~~~~~~~~~~~~~~~~~~~~~~~~~~~~~~~~~~~~~~~~~無能無能無能無能無能無能無能無能的我~~~~~!我的愛,令妳苦了~~哈哈哈哈哈..........以後不作玄了,不用暗喻~我要直接的令妳感受到!!!!!!!!
 時間...真的好慢...
 第99篇,哈哈哈..本是個很美的數字...
 99...以行動證明一切
 9/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