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00:33:16卡通小孩王Kiddy

畫牌

 八時多就回到學校了~開始努力地畫畫畫畫壁畫~很多空白啊~~為了下午~努力地工作~~也有其他的中三同學(我想是中三吧...樣子不似是中四的...)不過呢~她們只懂用單一的顏色去油..算吧...我做我的...畫啊畫啊~~嘩~大家姐剪了個新髮型~~看她的背面,真是不能肯定就是她哩~~很男仔似的~背後看,有點型的感覺~不愧是大家姐~~~不管了~我要工作~為了走時能對得往良心~~~快十二時三十分~本來一片空白地方也填滿了色彩~~yeah~幾有滿足感的~~可以對得往良心了~~去了大家姐等人的地方,同她和好樣﹑穌揮玩uno~~我一勝,人就到齊了~走了,走去了生活滋味~~~
 很多人回學~有6s啦~4e啦(c﹑朱﹑珊~啊~小阮)
 玲姐和大家姐的衫~orange~半個男子~半個女子~~嘿嘿~我不要命了...哈哈哈~
 下午了~~當然不會在學校~~那些顏料的氣味真是臭得很,令我不太舒服~~其實~~睡眠不足也是一個原因...頭腦唉~~不能作思考上的活動...和大家姐﹑zoe去了玲姐家決戰四方城~~~自己變得很細路...哈~~~~玲姐妳還是從實招來吧~~嘿嘿~~真是意想不到哩~毫無先兆...利害~真是唔聲唔聲..嘿嘿..可惡~咁都比佢作出反擊...大家姐的頭腦是很清醒的...
 zoe和玲姐狂講econ....一點也不明白...甚麼in???ex???乜乜的marginal(忘了怎串了)...加埋大家姐,三人都是修ca和ms...我的科目的話題..算吧..(有得唔算咩...)
 今天都唔知做甚麼了~以前也未曾試過~今日的我,竟然喧賓奪主了~玲姐請不要怪我,使你失職了...
 吃不了糊.....別人,說當你座在黑仔的對面,你就會發了...座在對面的大家姐..真是發了~吃了十六番自一式..六萬多分(幸好我們不是賭徒).出沖的是我...我只好只好永遠的叫妳做大家姐好了......縱然後來了吃了玲姐出沖的十一番...然事實依樣殘酷...我只是負責洗牌﹑摸牌﹑看牌和打牌...結果..傷得最重的是我~其之是失職的玲姐~之後是以平穩打法的zoe~..勝利者當然是大家姐...若聰在的話...
 哈哈哈~~怎也好~舒適多了~
 很多好笑的~心中深深記~
 走了~我依樣傻傻呼的...在惠康裏撞到了...今天才發覺玲姐樓下有一間藥房...然後還差一點跌倒...嗯~好似做了兩位小姐的保標...咦~我把劍呢~~劍?!
到天橋了~同zoe講byebye~嗯~
 哈~好
------------------------------
種子記
種了好似高了~今天說的話不多~
但~嗯~感覺很好~
陽光不太猛~~陰陰涼涼~~
一個悠閒寫意的下午~
------------------------------
中史的功課找不到資料啊~~可惡~做甚麼佛教的遺跡~更甚的不是要找中國的...文學還未找到南海....美術的甚麼美術史文章正在頭痛中,還有其他的習作...唉~好多功課~橋棋的設計...西史的四個英文字...
~補習的兩篇英文作文還未作....得一個星期的假~~想休息下都難....唉~真想逃避...真想放棄...然而,我知道我是不可以的...唉~~~~~快要吃不消了~~可惡~
6/4/04.t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