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23:02:51卡通小孩王Kiddy

兒童節﹑清明節﹑塞翁失馬

 今年的兒童節再没有我的份兒了~~
 清明節卻没有去拜山~~~
 在崇崇中取得了兩張想片~好~拿去曬~~嗯~不知芷茵的曬了没有~~她有我生日當日拍下的相片~啊~好想看看啊~~芷茵~~~
 這兩張照片,看了不知多少次了~但真是百看不厭嗎~~~好有意味啊~~~正啊~~~
 趕去補習了~~嘩~~等了很久的巴士..76k竟然滿座了...真是很多孝子...唉..我這個不孝的子孫...啊...這是二時十分...離補習時間還有二十分鐘...走去撘小巴再轉輕鐵...心想必定遲到了!我想若能撘上巴士早就到了~但當輕鐵駛到豐年路時,竟看見我上不了的巴士還没有埋站啊~~嘩~~竟然仲快了~~~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今年的清明得爸媽去,因為實在太遠了~~車馬費很貴啊~~點都好~親自上了一注香給神台上的嫲嫲~~向她說了一點我的心聲~哈得佢知我知和看得懂我的文字的人知~~嗯~我想她會開心的雖然她看不到見不到,但聽得到嗎!
------------------------------
 不知算不算說了...
 我想不算吧...真是無用...
 面對面會比較好...
 表逹心中的說話没有說到.....白白錯過了......
------------------------------
 幾天没有與種子見面了,不知佢甚麼樣子呢...縱然能與佢談話...但始終想見見佢...嗯...
4/4/04.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