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10:15:58卡通小孩王Kiddy

難得

 無奈,一時許還是睡不着的...輾轉反側...想了很多很多...想通了...明白了自己的心...真是的...其實一早己有了答案...係...好想說好想說好想說~這一刻,卻真能下定決心...
...周公己急不及待來找我問我了...
 強烈的感覺...七時三十分,學校的操場...不知道因何原因...一種離我己久的感覺,快要回歸到我的身邊!我竟然拒絕了它的回歸...可能,它知道我其實是想見見它吧!強忍下去了...原來,違背良心做事,是很痛苦的... 因為我知道,今天並不是欣賞雨天的時候...今天的天氣很好...上天眷顧着趙中中五生...今日是他們的last day了...
 這一瞬間的決定...卻真是違背良心...明明快感覺得到...卻遍遍忍下...等...等着,不理會心了...
 心再次變回冰冷無情...
 等着他們的回來,很期待...然而,我卻没有感到一點心傷...可能認為他們是可以再次回來...正如去年滿有信心的我...
 小風五隊,創下了兩個絶佳的記錄:一﹑半年來,所有人都能在八時前去到當值位置。最早的一次是全隊人在七時三十分回到學校。二﹑只得一次,就是今天,要當值的人,八時前回到學校,然而,到差不多八時二十分才去當值。為了要拍下一張人齊的相片,不理會這麼多了~其實,若不是交通原故,決不會如此的~!在正門,尹sir和六個老細,加上全隊人(除了一人找不到...)拍下了一張超正的相片~哈~痛快~~五分鐘內走了四層~很安靜啊~全校都很比面小風五隊呢~~~哈哈哈~~~~~~~~~~~~~~~~~~~~~~~~~~~~~
 可惡...到上中史時...1c有人打交...那個實習的pe﹑miss制止了..我甚麼也不知道...第三次了...為甚麼又是星期五...上星期一單...二樓的...
 到中五入hall了~時間真是過得很快~總是覺得,中五時的事,就如昨日剛發生...不過,今年的中五,多了個向老師說話的...5c獻花......cde的話很有趣...而ab班的..對不起,就好像己能想像...不過,五者都很有意味...唱歌了,很多人哭了,尤其是5c....5c很團結.....
 可惡~老對手又來了...今天鬥不過它...4c有人傷了~找人幫手抬...何sir叫我幫手,好..但那裏的人卻視我不見...何sir又說了...我能怎樣...他們寧找別人...弄得我不知怎的...
 打鐘,有一個中一流血流得很利害,滿臉都是...今天是甚麼日子...
 art要補課了....畫了兩堂壁畫....放學,我還在畫..無辜的我...突然,一個球打來,打到個中一,顏料反彈到我仵衫到...唉..個中一都是,但幸好他的領呔和毛衣的顏料能洗掉...
 見到小明和博文,帶了他們去新翼行行~途中去「看看」瑋哥,再回來時,找不着他了...走得這麼快...
 嗯.........
 走了,見到葉sir~miss ma本在其前,葉sir橫過馬路後,改變了事實..但不久,就在我們的後面...
 睡眠不足,卻很精神.......
 好倦~啊...好似没資格說....算吧,今天没有工作...玩了...不想一日違背心兩次...其實可能己違背了三次﹑四次﹑五次﹑x咁多次...
 放假了...
 種子~唉...
 「2-4-2004」.f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