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15:11:21赤星是也

最後的歌

假使這歌到明年還在播 假若世界永遠都快樂
假使可跟你重頭開始過 何須將這鋼琴都敲破
最後一刻 仍然還屬於我
最後的歌 還想聽到甚麼
最後想聽 聽你說願我未來如何語調熟練仍然像最初
最後一刻 提琴還剩一個
最後的歌 還可珍惜甚麼
最後想講 毋忘我




因為一個對我好重要的人曾經說過希望知道我近況
所以就算多忙多欠缺熱誠都繼續寫自己的生活
但約個多月前因為一個電台節目
令我有另一種憧憬的出現
再加上12月10日一個晚上
令我衝動放棄新聞台
或許是我期待感人的場面
毅然放棄她想知的

或許這輩子我做得最錯的事已經出現了
再沒有機會去補救
但我相信這個遺憾是美麗的

我痛我唔開心
只是因為原來我跟其他人沒兩樣
都是不值得你去相信的人

你常說叫我不要亂想
我亂想
只是對你對我信心不夠的証明

我期待我跟你說過那感人的場面
所以
讓我自己選定行車線
我不想再被人左右
如果愛我
請支持我


我感到自己是幸福的
因為我總有對我呵護備至的朋友
朋友的確不會離我而去




突然很想Post這張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