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02:40:00赤星是也

新籃球

近來跌入籃球事業上的低潮,十射十不入,遠至三分線開兩步,近至籃下空位,沒有把握的把球放入籃中......
每射一球,三秒不用就嘆氣一次,不是中後框就是中前框(都是不入),以中前框為甚!
明明十射八,九中的罰球線上,現在十射二中都未必得,有點感概。
明明自己是小圈子內罰球最準的傢伙(他們還不肯承認,覺得我是自誇),在罰球線上明明可以把射入當作食雪糕這樣易事的,亦曾連入十二球罰球的小圈子紀錄保持者,現在淪落為小學生,隊友的負累。
現在十射八,九不入已是等閒事,沒什麼難度,差透到谷底。
不過在上星期五好像有少少的改變,雖然射罰球還沒有早排十射九入的成績,但比低潮時為好,至少十射五中(差不多的)。
三分外投就比較好一點,超認真的瞄還有機會入,但相比在最好狀態時差了一大節!
以前只要有兩秒時間瞄,可以說是十拿九穩。(好像誇了少許-.-")
東叔,肥狗也曾對小弟的三分外投感到無奈(尤其是鬥牛玩30分時),可以說是話入就入,反觀而家.......
總括就是風光過後,我只是廢柴一名,入波只是運氣好罷了,隊友唔好對我抱有太大的期望。(但我相信,他們從來都沒有對我抱有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