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13:19:00赤星是也

野蠻之說

同一個心情,同一個理論,同一個說法,由兩個人同一時間說出------Icq是壞透的!
某個朋友跟我一樣心情低沉,同樣埋怨一種受大眾歡迎的網上溝通渠道---Icq。
我倆一同埋怨它的出現!
兩個失去了喜歡的人,望著過去喜歡的人的Info內容......一同概嘆......一同感觸......一同埋怨......一同難受......一同......
望著一個刺眼的Info,你會有什麼的感覺呢?
難堪?難受?心酸?心痛?無奈?妒忌?羨慕?後悔?坦白說這些感受我也一一的體驗過......
望著一個刺眼的Info,讓你得知你喜歡的人的近況,得知他/她跟情人的感情,得知他/她心裏再沒有你的存在,得知得到只是過去,得知他/她喜歡這個情人甚於你,就是這心情再會變得糟!
你可以說他/她們沒有必要為了你的感受而對情人的愛不表於大眾,也沒有必要為了你而改一個平淡的Info,而且你自己更可以堅決地不看他/她的Info,根本沒有人強迫你看,也沒有告訴你他/她的Info是寫給你看的,但我只是想說,就是因為這些合理的理由,說出我倆想法的不是,我才說這篇是個「野蠻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