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21:44:59彤彤 〃

該說什麼










我的生活目前以弟弟為中心,
我不想在讓自己更難過了,
每當看見弟弟笑一下,
我覺得很快樂,

至於感情我慢慢的投降了,
從頭到尾我一直在原地的輸了,
我從來沒有往前過,


我跟孩子的爸 漸行漸遠,
一切已經不如當初所說的一樣,

我左邊進右邊出就好,
走一步算一步,

經過那一次吵架,
我得到了教訓,

對,
我不是你父母我沒有資格過問你什麼,
你的事,我不在過問,
你想怎樣就怎樣,
你愛幹嘛就幹嘛!
因為我沒有權力知道所有,

從在一起一直到現在你說過愛我了嗎?
懷孕一直到生你說過一句謝謝了嗎?


對,
在一起我也不亂跑只回家,為了什麼?
懷孕我那裡都不去,為了什麼?
生完我也沒想過要玩,為了什麼?

懷孕後我不知道什麼叫安全感,
直到現在還是不了解什麼叫【安全感】

..... .....










E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