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00:34:35彤彤 〃

12 / 11


























有時只是想要你能在乎我一點,
每到放假你想回八德的家,
沒有什麼陪我,
我也漸漸不想陪你回去了,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必要什麼都聽你的,
都要陪你做任何事,

你想做你就做,
因為你沒有一次是自己認真陪著我,
你的專注都在手機 電腦,

對,那是休閒娛樂 
但你有關心過我們的孩子嘛?
你的關心我用手指都算的出來。

而且
我們能聊的話題真的就是少之又少,
除了你工作上面,
我很願意聽你說。
就沒有別的了。

如果你敢說你有關心我們
我真的不敢聽。

對,
你那麼努力上班養我們,
但我沒有努力嘛?



現在我的連想都不敢想像
之後我們是怎麼相處 ?

我只能說我已經努力過了,
如果那天你真的失去我,
我只能說這一切是你的選擇。

那時我只會告訴你,
我真的累壞了。

我愛到累了。
至少我有努力是你放棄了。











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