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14:54:33小部落格

非常受用

 然后我聽到凝薇說了句:“好。”盡管我已經迷糊了,但還是聽出了她吐出這個字時,語氣里全是欣喜。

  我根本不知道車是什么時候停的,當我被凝薇扶下了車才發現自己身處郊外的一處高尚小區。我的眼皮有些沉重,我掙扎著抬起眼皮,看到在皎潔的月光下,遠處淡黃色外墻的聯排式別墅顯得格外顯眼。

  出租車開走的時候,一股刺鼻的汽油尾氣向我噴來,這氣味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我突然彎下了腰,一股污穢之物頓時從我的喉頭噴薄而出,我竟在高尚小區的大門外嘔吐了起來。凝薇在我嘔吐的時候,一直用手輕輕拍著我的背,這讓我感覺非常受用。腹腔的不爽終于過去了,嘔吐完了之后,我的精神竟如沒喝酒之前一樣清醒。我揉了揉眼睛,對凝薇說:“咦?!我怎么在這個地方啊?”

  凝薇踢了我一腳,力度不是很大,動作也不快,被我輕易地閃開了。我笑著說:“怎么,你要謀殺親夫呀?”凝薇啐了我一口,說:“什么親夫呀?誰會嫁給你這么一個喝又喝不了多少還拼命喝酒的笨蛋?”

  我看著月光下的凝薇,皎白的月光投影在她的身后,在她的身體邊緣形成了一圈嫩黃色的光暈。不知不覺中,我竟有點癡了。

  我與凝薇認識的時間并不長,她原本是我的客戶,三個月前我跟她談一筆生意,在談判席上唇槍舌劍,斗得個不亦樂乎。談判最終以皆大歡喜的結果順利結束,而我也和她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們走得很近,甚至連今天我的大學同窗聚會,我也把她拉來陪我一起去。說實話,從我的內心來說,我倒是很有把她收為女朋友的用意,畢竟大家男未婚女為嫁,資源不優化組合就意味著浪費,我敢肯定她也有這樣的心思。不過我卻一直沒把這事挑明,因為我也怕如果自己會錯了意,我們之間連朋友也做不成。我可不想冒這樣的險,要知道,現在要想找個可以一起喝酒的紅粉知己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向您推薦:台中商用英文    狗黴菌   手足球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