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6:13:49小部落格

蛇人肆虐橫行

她見米斯沒有回答,轉過身來,皺著眉毛道:“聽到沒有?”米斯道:“媽媽,你怎么啦?為什么不能讓比爾叔叔知道?你今天怪極了!”喬鈉西太太本來渾身無力,這時不知道那來的力氣,她轉身抱著兒子道:“親愛的,你若不想這手稿被毀,便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它的存在。”米斯道:“為什么?媽媽,你知道什么事情嗎?你認識這手稿的主人!?”喬鈉西太太長久地望著兒子,他的眼睛跟他父親可真像啊,而那執著專注的神情簡直是他母親的翻版,終于,她長嘆一聲道:“是的,我認識他,他是一個偉大的人!他——是你的父親!”
  荒野,孤寂的風凜冽刺骨,烏云壓得低在眉睫,星月黯淡無關,青翼雪白的狐毛已沾上斑斑血跡,面前兇悍而無意識的巨狼仍殺氣騰騰,不斷向他發動攻擊,他勉力閃避,不斷呼喚眼前這喪失本性的巨狼之名“靈兒,靈兒——”他本可以逃跑的,但是他不愿意,青翼深知這是最關鍵的時刻,如果戰靈能戰勝自己的心魔,以后便決不會成為他自己強大力量的奴隸,但是如果他變身成巨狼后不能清醒地控制自己,只是一個只知攻擊的魔鬼,最終便會毀在自己的強大力量之下。那樣的結果對戰靈固然是一個悲劇,對將他看得比自己更重要的青翼,更是決不能接受。
  自從他們成為師徒以來,他欣慰地看著戰靈一直在進步,他的每一次進步都超過了青翼的期待與想像,戰靈的潛力好像沒有窮盡一樣,他只希望自己有生之年能一直看著他不斷進步。后來,蛇人肆虐橫行,大長老為了保存戰靈這強大的反擊力量,在事情演變至難以收拾之前便命青翼帶著戰靈到一個誰都找不到地方,繼續訓練他。
  青翼從小立志成為最強的戰士,為此他屏棄家庭天倫之樂,苦心修煉,開始訓練戰靈全是為了對抗即將降臨的未知的黑暗命運,但是日久相處,他們之間有了父子一般的深厚情誼,在跟戰靈日夕相處中,他得到的快樂不亞于一對參與孩子每個成長細節的父母,到了后來,他是不是傳說中的戰神已經一點都不重要,戰靈的成長,戰靈的本身變得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了。
  他的心臟再次受到重重一擊,他感覺自己身體力氣像風一樣從身體里四散飄逸而出。他知道自己已是油盡燈枯,可是他完全不放在心上,他的神志已經完全迷糊,但仍帶著一種驚人的盲目的信念,相信戰靈最后一定能夠戰勝自己的嗜戰的心魔。用自己最后的力量喃喃呼喚:“靈兒——”,手無力地抬了起來,眼前只見戰靈像平時一樣站在自己身旁,他要最后拍拍他的腦袋,以示自己對他的強悍非常滿意。
  不知是因為那鍥而不舍充滿感情的呼喚還是那熟悉無比的表示贊揚的手勢,讓戰靈靈向您推薦:景美接睫毛  新店接睫毛  肉毒桿菌瘦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