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6:12:04小部落格

沒有任何生命的蹤跡

什么變化,他不知道,連師傅也不知道,青翼跟他說“既然你跟蛇人交過手,應該很清楚蛇人的實力,若是有一天,無論有多少蛇人,你都能取勝的時候,便是你成為戰神之時了!”
  ——他多么希望自己能夠立即成為戰神啊!
  此刻他終于知道自己修煉到某個程度,便會變身為巨狼,師傅的傷正是自己的“杰作”,而師傅卻不能說破,因為只有他自己發現這個秘密,才能有望控制這種喪失理智的攻擊力。現在他終于知道如何在變身成巨狼之時也不迷失本性,但是卻永遠失去了師傅。
  長嘯過后,他心中郁痛稍舒,師傅音容一如生前,只是潔白狐毛已為血跡沾污,心中悲痛又生,熱淚從戰靈臉上滾滾而下,在師傅面前是可以痛快流淚的,這是跟青翼一起之后才明白的道理。因為父親從小不許他流淚,他不能讓他的表現像一個懦夫。但是師傅說那是天性,不應抑制,沒有生靈能永遠堅強,只要仍活著,便會有恐懼、悲傷、痛苦和喪失勇氣的時候。想到這里,戰靈不禁大放悲聲,無論他已如何厲害,即使他的外表已是成年戰狼,但是內里始終還是個孩子。
  淚水將青翼身上的血跡沖得模糊一片,戰靈止住淚水,自己可不能讓師傅帶著滿身血污離開塵世,他將青翼抱到小溪旁,用心地一點一點地將他身上血跡洗凈,將他平放在草地上。然后在青翼平時常坐的巖石下挖了起來,雙手觸及潮濕粘稠的泥土,想起師傅平時坐在巖石上遙望遠方的樣子,戰靈心中悲痛欲絕。
  蒼茫的落日下,戰靈高大的軀干被拉出一個長長的悲愴的影子。
  從地球具備孕育生命的條件開始便已被遺忘的世界盡頭,高不可測直插云霄,被云霞霧靄遮蔽的無名之山,終年勁風凌冽,沒有任何生命的蹤跡,也不適宜任何生命存活,此地卻是羽人遁世避禍之所。自從在鏡池中看見黑氣彌漫,艾撒便將此事報與族長,族長召開部落首領的會議之后,馬上派出族中最精銳力量,尋找一個絕密的隱蔽之地,因此在蛇人肆虐之前,羽人舉族已悄然移居,因他們多在空中活動,其他靈異族類也無法知道他們行蹤。比爾提供給異類的監測器是針對人類、白狐與黑蛇,而羽人氣息與前三者無一類似之處,即便蛇人知道羽人何在,他們也是無可奈何,因羽人移居之地,生存環境之惡劣,非羽人不能存活。
  黑蛇幾乎滅絕讓羽人松了一口氣,從始祖開始被迫繼承下來抑制黑蛇繁殖的任務可告結束,對于他們來說,世界變成什么樣子與他們無關,蛇人找不到他們,即便找到他們,他們有足夠的保護自己的能力,或許也有保護別人的能力,但是他們對自己以外的事情沒有興趣。
  艾撒帶著兒子奔雷——正是蕾漪接向您推薦:新店接睫毛  電波拉皮  狗青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