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09:16:46小部落格

我們聽您的

當時送白娟去醫院的時候,要不是和張晶才認識再加上張晶說已經撥打了120,他八成是會出手的。
  當然,現在說這些已經為時已晚,最后究竟該怎么辦王志還是打算征求一下白娟的父母。
  這針灸治療,白娟可以不需要切除闌尾,但是闌尾不切除就意味著以后還有可能再次患上闌尾炎,用藥的話,等到炎癥得到控制,最后還是要進行手術的。
  “王醫生,您覺得怎么樣合適就怎么樣治療吧,我們聽您的。”白娟的父母是地地道道的農村人,當聽說自己的女兒就是這個年輕人從太平間里面救活的之后早就感動的一塌糊涂,對王志的信任已經達到了盲目的地步,那里還會有自己的主見。
  “呵呵!”王志聞言頓時笑了,然后看了一眼謝國強道:“那就針灸吧,不過還是要開個方子調理。”
  王志和謝國強這邊正說著話,車申華和陳慶宣兩人邁步走了進來,看到這進來的兩人,王志的眉頭不經意皺了一下,還沒來得及打招呼,車申華已經笑呵呵的開口了:“聽說王先生救活了那個女學生,特意過來看看,算是表示一番歉意吧。”
  “嗯。”王志聞言輕輕的點了點頭,然后向車申華介紹道:“這兩位就會白娟的父母,車先生盡管表示?”
  “什么叫盡管表示!”車申華聞言真是哭笑不得,他知道昨天王志對他的態度不
向您推薦:電子鎖  空壓機  紙箱   

上一篇:我現在很忙

下一篇:我要睡一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