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09:05:36小部落格

我現在很忙

爽,但是卻也沒想到竟然不爽到這種地步。
  不過還沒等他再次說話,白娟的父親已經開口問了:“王醫生,這位是?”
  “這位就是給白娟做手術的醫生的哥哥,這是過來道歉的。”王志笑著說道。
  不過縱然他是笑著說的,白娟的父母聞言臉色都是齊齊一變,白娟的母親更是氣急敗壞的說道:“那個黑心醫生的哥哥,滾!這兒不歡迎你們。”
  一時間車申華真是欲哭無淚,這個王志真是太狠了,竟然用出這么一招,既然白娟的父母對他表示出了不歡迎,他自然是沒法在病房里面呆了,說不得擠出一絲生硬的笑容:“王先生,我想我們應該好好談談。”
  “有時間再說吧。”王志揮了揮手道:“我現在很忙!”
  “你……”車申華算是徹底被王志激怒了,正要發作,被邊上的陳慶宣急忙拉了出去。
  “老陳,你為什么拉我,這個王志真是太過分了。”被陳慶宣拉出走廊之后,車申華才狠狠的說道。
  “好了老車,我希望你認清形勢,現在的江南省已經不是十年前的江南省了。”陳慶宣看著車申華沉聲說道。
  車申華的優越感由來已久,這次被王志這么刷了面子,陳慶宣真害怕他懷恨在心,所以不得不出聲提醒:“文海提起他也是很頭疼的。”
  文海提起王志豈止很頭疼,簡直是非常的頭疼,接了車
向您推薦:包裝盒  空壓機  台中系統廚具  

上一篇:正是伏羲九針

下一篇:我們聽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