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09:04:30小部落格

減少炎性滲出

的通透性,減少炎性滲出,緩解炎癥反應,具有抗病毒和免疫抑制及抗休克作用,能有效的對抗過敏引起的各種癥狀。但不能長期使用,長期使用可引起向心性肥胖、多毛、滿月臉、痤瘡、浮腫、低血鉀、糖尿病、誘發和加重消化道潰瘍等不良反應,所以對于激素的使用患者一定要聽從醫牛的安排,應嚴格遵守醫囑口服,切不可擅自加量及減量,要在有經驗的醫生指導下用藥。外用軟膏是最常用的方法,但除了接觸性唇炎外效果比較滿意外,其他類型的效果并不肯定,而且長期外用皮質類固醇激素會導致皮膚萎縮變薄、毛細血管擴張,痤瘡泛發,酒渣鼻樣改變,色素沉著或脫失,皮膚出現萎縮紋、毛囊炎性膿皰等,使用時進遵醫囑。此外氦氖激光局部照射也可用于唇炎的治療。如果伴有口唇肥厚或有瘤樣增生者,可采用外科手術、激光或冷凍治療等。
  唇部皸裂該怎么辦?
  口唇皸裂需要補充維生素。這是一類秋冬季節的常見病,營養不良或維生素缺乏性唇部皸裂多見于營養不良或維生素B族缺乏者,其中維生素B族缺乏者更常見。一般是兩側口角皮膚黏膜區對稱出現非特異性炎癥,口角處呈灰白色,由于唾液浸漬,黏膜皮膚上有些淺的橫行裂紋,醫學上叫皸裂,糜爛面滲出形成灰黃或黃褐色黏痂,多無明顯自發性疼痛,張大口時則易撕
向您推薦:雙眼皮手術  假髮  團體制服  

下一篇:正是伏羲九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