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0:45:21榕容

一起看李宗瑞影片嘿咻 事後反被女網友告性侵

去年11月間,彭姓男子約一名女性網友到家中看電影,並問她說:「有沒有看過李宗瑞(圖)的性愛影片,要不要看?」,女網友答應觀看,2人隨即在影片播放過程中,半推半就發生性關係,不料女子事後卻向彭男提告性侵。(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去年11月間,彭姓男子約一名女性網友到家中看電影,並問她說:「有沒有看過李宗瑞的性愛影片,要不要看?」,女網友答應觀看,2人隨即在影片播放過程中,半推半就發生性關係,不料女子事後卻向彭男提告性侵。台北地檢署調查,彭男向女方示好時,女方沒表示不悅,因此認定彭男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去年11月間,彭男相約女網友到家中看電影,並問她:「有沒有看過李宗瑞的性愛影片,要不要看?」,女網友當下答應,2人即在影片播放過程中,半推半就發生性關係,事後女網友卻提告性侵。

檢方則認為,2人互動過程中,女方答應與彭男一起看A片,彭男也牽她手示好,女方並沒有表示不滿或不悅,彭男確有可能因此誤會她有意願發生性關係,因此認定彭男沒有犯意,予以不起訴。

熱 門 標 籤 :
520影音網影音情人網0401影音網免費辣妹脫衣秀0401影音聊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