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02:52:13紫縈

Kai遇見另一個女孩2

檜木聚寶盆,擺滿整面櫥櫃,茶桌上的黑沉香煙霧裊繞。
意仔放下手上把玩著的檜木聚寶盆,酙了ㄧ杯茶:「Johnson 這杯尚新的春仔茶。」
Johnson 接過茶杯往嘴邊啜了口:「還是議長泡的茶,有情有義。這是議長故鄉林美美的冠軍春仔茶!」阿志代意仔接過茶葉,當年ㄧ直被阿文巴頭的阿志,現在已經是市警局長。

牆上的電視機,繼續播著黑衣人包圍市立醫院的畫面,冥紙撒得市立醫院前滿天飛。
「記者所在的位置是在市立醫院前,目前黑衣人已經將棺材抬進醫院內,醫院已經被警方拉起封鎖線,
警方可能突破封鎖線,與黑人直接對峙。韓市長已經快要抵達現場。」

意仔抬頭看看電視裡的畫面,拿起茶桌上的電子菸:「Johnson 你抽看看,聰仔他藥廠ㄧ個天才化學老師寫的程式,這菸油裡有好東西。」
Johnson 接過電子菸管,沒有抽:「議長通路沒問題,我已經安排好。」
「Johnson 等你市立醫院處理好,叫細漢仔散ㄧ散,我再找市長、阿志過去讓媒體採訪。」

「議長,我先去市立醫院。」Johnson ㄧ口乾了春茶,起身整整黑色西裝離去。

ㄧ旁一直不發一語的阿文,突然問意仔:「Johnson 這齒的,新聞鬧這麼大,意仔你為什麼要幫他?」
「你都沒出聲,我以爲你啞巴了?!」阿志話還沒完,阿文又往阿志頭上巴下去。

「好了!好了!麥擱鬧了!阿志都當到局長了,文仔你還巴他頭。韓市長才剛上任,Johnson 就鬧得這麼大新聞。文仔叫人把記者發的新聞盯緊一點⋯」意仔繼續把玩手上檜木聚寶盆。

未完待續~
茶乾了,可以再續。
情未了,可以再續嗎?
茶乾了,杯底還有香氣。
情變了,你還記得過去的甜蜜嗎?

上一篇:失格城市18

下一篇:Kai遇見另一個女孩3

2019-03-14 15:40:30

人是善變的,過去的甜蜜到後來
卻只是有情人的一廂情願啊!

版主回應
一針見血! 2019-03-14 17: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