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22:56:12紫縈

我夠格當他女朋友嗎4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ㄧ段塵緣。」

「老師,妳知不知道我們老師在哪裡?」是前兩天在樓梯遇到的那個那學生。頎美的身材白晰的臉龐,再配上單眼皮,很快就被他吸引住。

「你們老師不在辦公室欸!你找她有急事嗎?」

「有啊!我要找她簽名!!」他站在陳老師的辦公桌前。
「老師妳有沒有我們老師的電話號碼?!」

「我沒有欸!」陳老師有點特別,陳老師沒有Line帳號。
「你們老師可能還在體育館地下室,你知道體育館在哪裡嗎?!」我走出了辦公室,那男學生也跟著我走出來,來到走廊我手指著體育館的方向。
「就在那一棟的地下室,你去找你們老師,她可能還在。」
那個男學生似乎沒有去找陳老師。

上一篇:我夠格當他女朋友嗎3

下一篇: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