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22:37:31紫縈

告白(二)——紅拂女夜奔李靖

誰相信,會在網路認識能夠託付終身的人?!

那夜紅拂女會李靖,李靖都還要害怕!

世間多少豪傑,氣度勝李靖?
沒有李靖欣然接納,
紅拂女只是投懷送抱,閱盡滄桑一名歌妓。


沒有紅拂女的慧眼識英雄,
李靖不能成就他的天下霸業。

如果,紅拂女與李靖只是小說,
那麼,

穆罕默德沒有遇上寡婦,沒有伊斯蘭教。

倘若,我們只是凡人,
於是,

大S沒有遇到汪小菲,她還是那個情路坎坷,
大家呼她犯有躁鬱症的女孩。

汪小菲沒有閃電娶大S,世人不知道有京城四少。

林美秀嫁給小他十二歲的老公,
我們終於知道這個木訥的男生有多可愛。

不知道紅拂女絕世的容顏,是怎樣的面貌?
我沒有紅拂女過人智慧,
但有紅拂女豪氣干雲,
慧眼識英雄。

或許李靖那班英雄豪傑,
不是你所嚮往。
但,自從我喜歡你,你開始特別。

攤開你的手掌,就能帶你走向另一條道路,:
你牽起我的手,身邊的路人目光就投向了你。

有沒有一個K與D的神話。
沒有你接納,我只是個黯然情傷的女子。
有我的陪伴,你的情深成為傳說。

             ——很愛很愛ㄧ個男孩,在還沒有見過面的時,
                   就知道是他;在告白後被他拒絕
                                                       ——當我喜歡你
           
陳跡 2017-12-23 23:53:30

自從我喜歡你,你就開始特別.説得真好啊~~~

(悄悄話) 2017-11-16 18: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