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21:03:32紫縈

「學長」——11/11光棍節徵「初吻愛情故事」

徵「初吻愛情故事」

白上衣透過淡淡內衣顏色,黑色百摺裙襬微微飛揚——九月初秋,學長已經讀高三第二年。

學長說因爲畢業考,幫同學集體作弊,被留級。

高一那年住宿,學長讀普通科,是宿舍總樓長。

想不起來,學長怎麼開始找我說話。
依稀,
吃過晚飯後,夜自習前,會有ㄧ段自由活動時間。
學長熟門熟路,帶我到施工的活動中心前聊天。

週日由家返回學校宿舍的下午,
學長早在回宿舍,一定會經過的那棟二樓教室裏看書。
每當我從樓下走過,
學長就會下樓,帶我逛校園聊天。

秋日,活動中心前小走道,被鐵皮包圍住,
顯得特別昏暗。

學長說著:
他醫不好鼻竇炎、他是大孫,爺爺會讓他繼承一畝玉米田,堂兄弟嫉妒他⋯⋯

我多是聽,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認真盯著學長看。
熱熱的!學長的二片唇蓋在我的唇上。
好快!⋯來不及!我來不及反應。

那時沒有喜歡學長,在那個我還不知道什麼是愛情的年紀!!

學長有女朋友,是美工科的學姐。

學長說,她每天回家都花半小時整理房間、去麥當勞。在那個年紀,有自己的房間,是一種奢侈。

學長說,她有時會跟他拿錢。

美工科前那條通往福利社——走廊——雜踏。

那麼一次,我和學長偶遇佇足,
我們不會在白天上課的校園講話。

就那麼一次,
學姐走過來⋯站在我和學長之間,
向學長要零用錢。

我的心窩好像滴下ㄧ滴什麼?酸酸的!
走廊兩端,無限延伸開來,
記不起來,
陪學姐來找學長的另一位學姐的模樣!
記不起來,學長的輪廓。
只記得,學長笑笑,對學姐好大方。

走廊上的人全模糊掉,
腦海裏,清晰——
學姐白白澎澎臉蛋、短短紅髮。

我沒有喜歡學長,在那個我還沒有交過男朋友的時候。

學長,你好嗎!
後來,你和學姐呢?!

徵求真實「初吻愛情故事」請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