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9:02:22密室長 c( ̄ ܫ ̄)a

你真的很疼我~~

9/24 9/25 老公帶我ㄑ墾丁玩~

雖然我只是帶著ㄑ那邊散步的心情ㄅ~

可是我還是很快樂...因為這次我真ㄉ看到老公對我ㄉ愛~

或許不管什麼原因ㄅ~我還是我絕得我會幸福~~

因為我身邊還是有一個對我很好ㄉ人~那個人阿~就是我ㄉ好妹妹~

或許我不想給他帶來煩惱~~~可是我還是想藩煩ㄊ

這2天我們ㄑ小型ㄉ塞車場賽車~真ㄉ很好玩~這2天是我能忘記ㄉ時候~

因為老公都帶我身邊~我好快樂~我好安心~~

可是就在今天發生不愉快ㄉ事情~我不想提哩~只是覺得~他破壞了這2天我ㄉ快樂ㄅ~

剛剛看到妹妹寫ㄉ畢旅~~那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ㄉ事情~

因為我真ㄉ~到哩2年級我連想過都沒有想過~因為我真ㄉ不須要1年級ㄉ回憶ㄅ

對我來說~回憶都成哩"冷宮"他已經被我打入冷宮哩~~~

對我來說~我只要訣得我過ㄉ很好~我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哩~~

我一點想ㄑㄉ感覺都沒有~因為我襲再是最自己~或是以前都太失望哩~

現在我只要安心~我只要安心~我什麼都可以拋下ㄑ..

這2天累哩~可是他算是恨老公在一起ㄉ安心~我ㄉ回億~安心是好ㄉ~~是最好ㄉ

我也該休息哩~~

PS和老公買哩一樣ㄉ海灘鞋鞋唷!!!HAPPY!!
我會慢慢來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