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08:44

不好





不太好

最近覺得不太好

不太喜歡這樣

從畢業到現在換了幾次工作

從平面設計最後變成做攝影

不停的浪費時間

景文休學了

買到一台爛川崎

一台爛本田

浪費了一堆金錢跟時間結過還是兩台爛車


好希望能再一次回到那個在復興的日子


那個17歲騎著野狼在中正橋下亂飆的我

雖然不成熟但是好快樂


出了社會看到好多虛偽的臉孔



虛偽的你我



我他媽的明明心情就是很差

還是要噁心又虛偽的擺出一副開朗的笑容


好幾次一邊微笑一邊對著自己罵幹你娘

好幾次好幾次看到同事說著哪個人的壞話


見到面時卻問候他吃飽了沒最近過的如何






我需要時間

需要一些自己的時間


我需要放個長假

我好累

我的心好累


之前跟沙威龍聊過

身心疲憊的感覺




2007/06/19

陳昇入伍了

晚上難得約出來吃飯

陳昇

你的車排氣管是怎麼回事

你開車技術好不是我再說的

不過我會永遠記得這天


四個男人

一台車

一台金旺

兩台野狼

一家熱炒店

跟一張入伍通知單









最近同事跟我聊了一些事情


他說


你如果能看到別人的缺點

那你一定有辦法做的比他更好

沒有做不到

只有你不想









我突然發覺我變懦弱了

200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