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2:26:27

畢業展





2006512



一起床今天是個大晴天



早上的不愉快被好心情蓋過了




今天是畢業展



終於也輪到我們畢業展了



站著發了整個上午的名片



面前經過什麼人我都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有人說我們很棒



有人問我們的作品賣不賣



有人問空間好不好玩



我講了好多句謝謝




這次得了佳作




心情沒有起伏很大





今天中午好熱












我好像什麼都忘記了




之前行事曆排的滿滿的




一展完突然什麼都空了




是不是忘了什麼東西




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三天前還煩惱著有一堆平面要做





現在好像有點閒










下禮拜就統測了





是不是應該翻幾頁書讀個安心




這樣考的上說好的目標有鬼





沒有能力就先說些自以為的屁話




視覺傳達個鳥




連北部都沒資格談什麼科談什麼系






跟媽談到學校就要轉移話題





說到延畢就心涼涼的





他媽的誰來打我幾拳拜託








誰與誰之間的事都不想再去說什麼想什麼




反正今天你明明很討厭一個人



明天跟他有說有笑的也可以很自然



反正現在流行這樣



雖然鄙視但也可以樂在其中






很討厭小團體




很討厭大家聚在一起卻什麼東西也沒弄出來




很討厭一個人忙的要死卻看到一堆人閒到發荒



很討厭用命令式口吻跟別人對話



這一切都要結束了




說不定以後我會懷念這些討厭的




說不定我會覺得以前好單純




大家以後一定不會在聚在一起了




空間第一組



希望他像記憶中一樣歡樂



看著以前的照片



想著現在的感覺




我怎麼也笑不出來




畢業來的好快





歡樂都還沒過完時間卻早就沒了





委外製作不會再有




四台野狼齊囂張也不會再重播




怎麼回事



我現在到底想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