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6:48:42U甩屎+姜kEuNg

午夜夢迥

我們本身就是一種奇怪的動物
愈是得不到的
就愈想去得到
相反
愈容易得到的
卻不會懂得去珍惜

小時
少不更事
往往都希望可以快些長大
以逃避上學的責任及壓力
現在
卻多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可以回到天天上學嬉戲的日子
但其實
除了後悔,羨慕外
我們更應該去學懂珍惜
但又是否每一都真的明白珍惜的定意
有人會為了珍惜青春
而不停的玩樂、放縱自己的生活
美其名是"寧可癲過白癡過‧也不要青春白過"
其實
可能只是在糟蹋自己的身體與健康
有人會為了對自己不好的舊男/女友
而找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一起
為的
只是希望有人待自己好
但自己的每一天都活在內疚與不快中
.......
這是否本末倒置?
未必
因為這些不是大是大非的事情中
沒有任何人是可以正確的告訴你誰對誰錯
但我相信
人類都是一些喜愛自找麻煩與煩惱的動物

或者
我都唔應該再自找麻煩
因為
而家已經係早上六點幾
我都好應該去瞓喇
瞓瞓下, 突然醒左又瞓唔番
覺得好諷刺
平時,我係有幾想"長瞓"
而家竟然瞓唔著 ???
但寫完以上的文字後
我都係決定要瞓番
點都要...
因為...
我唔想聽日、後日、大後日......
會後悔今日有得瞓而冇去到瞓
我是人類
但卻不想做一些喜愛自找麻煩與煩惱的人類

我們是應該要將自己人生中可以後悔的事情減到最低...最低...
即使件事情是有多細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