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01:42:34kestinee

帶小布去拍拍--南京東路拍一拍

前幾天,cm去出版社,因為他已經一天沒有睡嚕~
所以我開車載他去,非常好運的,我在巷子裡停到一個好位子,
整理一下阿布,我帶著她一起去外拍,
阿布是我的第一隻小布,買她的時候,其實有一半是衝動的,
因為我一直很想買初版的星期天(那時候在一家店找到才兩千元左右)和阿金,
在她們之間也一直猶豫不決,結果有一天晚上,
我只是去士林夜市吃飯,回家的路上在一家店停了一下,
看了一下日燒,原本就這樣要走了,也不知道怎麼搞,
問了問價錢之後就這樣買下了她,那時候還花了三千多塊(嗚~嗚~比初版星期天足足多了一千多)
而初版星期天我一直到現在都沒買到,嗚嗚~

也許是因為阿布是我的第一隻小布,所以她總是有特別的禮遇,
買來的沙發她要先坐,新衣服她一定要先穿,
再來的二號小布,三號小布,都可以改妝,開腦,磨霧臉....
阿布就是不可以,連嘴唇掉個色我都可以哎哎叫個半天,有時候帶她去外拍,頭不小心敲到了,也會心疼很久。

有的小布玩家,會把小布當自己的女兒,可是因為我自己不喜歡小孩,
所以,小布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可以帶出去拍照的朋友,
幫她設計好看的衣服,偶而換個新髮型,帶出去拍很多有感覺的照片。

這陣子我一直在爭扎要不要花大錢買小飛跟阿金,
因為每一次和大家一起去外拍,看到別人的阿金和小飛真的都好可愛喔~
不過,在回過頭來想想,一萬多塊夠麵和黏吃好幾個月的飼料和零食,
一萬多塊夠麵包月美容兩個月,夠黏加入狗狗游泳俱樂部一年,
一萬多塊可以幫小咪和涕涕換上超豪華貓盆外加鮮肉零食無數條,
一萬多塊我可以幫小可換上可愛的S牌前保桿,
所以,小飛和阿金,到現在我還是只能想想就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