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13:59:58kestinee

撿來的新沙發

因為喜歡老東西復古的感覺,所以我很愛撿東西,
每次看到路邊有堆成一堆的舊傢具,不管是開車或騎車,都會分了心的盯著他們看,
前幾天,去吃早餐的途中,
我在我們家旁邊小公園旁看到可愛的老沙發躺在一旁,
一大一小在陽光下閃亮亮的發著光,我心中打定主意等一下吃完蛋餅要來瞧瞧。

吃完蛋餅回到家,我趕緊告訴克旻公園那邊有一組沙發,
大家聽完我的形容眼睛都“將將將“的亮了起來,
到了現場觀察完,我們興奮的抬著他們回到家,
雖然很重可是.....
嘿嘿~
還好公園離我們家很近走幾步路就到了家嚕。

麵和黏看到沙發比我們還興奮,黏第一個跳上去,哈哈哈的坐著,
麵馬上有樣學樣,很自動的把頭靠在手把上,滿意的笑著,
我們把他們兩個趕下來,開始整理沙發,
先擦乾淨,再上一層會讓沙發亮晶晶的碧麗珠,
鬆的地方補強一下,再晒個太陽消毒一下,
趁著晒太陽的時候,我偷偷地躺在上面,
啊~好藍的天空唷~涼涼的風吹了過來,真是舒服~
原來躺在院子就是這樣的感覺~
呼~如果院子的芒果樹底下沒有滿是黏的尿的話,
我也許會決定在那個擺個吊床~
下午舒服的晒個太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