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21:02:26kestinee

公園何其多,狗狗公園什麼時候有??

半夜兩點多,我們帶著麵和黏一起去散步,
不是我們愛當夜貓子,實在是因為半夜的公園,
才有可能讓麵和黏快樂的奔跑一下。
但是,今天的運氣實在是特別背,
才剛走沒多久就來了胖妹三人組
(雖然我自己也沒多瘦,但因為實在是太氣憤,請原諒我報復性的說人家胖!)
遠遠的看到麵,
我就聽到她們大聲喊叫,
“哎唷~那麼大的狗怎麼沒有戴口罩,還敢出來散步...“
(我說小姐們,妳們是什麼年代的人,並不是每一隻大狗都得戴口罩的。)
(另外,出來散步是自由,我都沒說妳們半夜一直大呼小叫的還敢出來散步了。)

我們沒有理她們,繼續背對著她們往另一個方向走,
過沒多久,就聽到她們又哎哎叫,
我看到她們圍在麵旁邊鬼叫鬼叫的,
還以為麵又像以前一樣愛去找人家摸她,
可是我過去一看,麵離她們仍有段距離,還是自顧自的低著頭聞著地上,根本不理她們,
我只說了一句“奇怪?我們家狗狗有碰到妳們嗎?“
呵呵呵呵~更好笑的來了,
其中最高大的那個傢伙說“有啊~她---聞到---我們了,很可怕耶......“
我的老天呀~
“聞到“是什麼樣的情形呢?
“麵聞過的空氣會咬妳們一口嗎?“
我們轉身要走,三個裡頭有一個應該是那種自以為人類很高等的那種太太吧!
叫她的兩個胖子小孩先走,大聲嚷嚷的說:“妳們先走,我來跟他們說...“
接著就一副公園只有人能用的那種態度,大聲的說“小姐,妳知道我們會怕狗嗎?“
“妳知道狗很髒.....“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請原諒我的暴躁),一口氣把我要講的話說完。
“太太,妳剛剛是從另一邊下來的吧?我有看到妳們三個,這公園這麼大,我們一向都會避開人的,妳那小孩一走到下坡就鬼叫,用膝蓋想也知道妳們怕狗,我有帶著我們家的狗往妳們衝過去嗎?並沒有!!
我知道妳們原本是跟我們反方向走的,今天不是我們家的狗自己靠過去,是妳們不知道搞什麼鬼轉向往我們家狗走過來的吧!我沒說錯吧!既然妳怕狗,為什麼要一直朝著我們走呢?然後才來說我們家狗怎樣怎樣....
妳一直往我們家狗走過來,妳要他們走到哪?走到哪才不算聞到妳???
“聞到妳“真是天大的笑話,狗聞過的空氣有毒嗎?那我是不是該說妳聞到我們家的狗狗了“
還有,不要再讓我聽到妳說狗很髒這三個字“
說完我們轉頭就走。

我一直認為我們這個社區還不錯的,
有一個還不錯的河濱公園,我們也一直很珍惜,帶狗出去散步一定會撿便便,會在狗狗尿尿的地方沖水,
知道有的人會怕狗,所以我們都是半夜沒人了才會帶狗去散步,
我們希望能得到彼此的尊重,而不是我們單方面的低聲下氣,
養狗沒有錯,如果你們認為養狗是種罪過,是降低自己生活水準的事,
請先回頭看看,我們的狗小孩一向貼心,不會帶給我們難以解決的麻煩,
你們家的小孩呢?也能這樣的貼心嗎?也能讓你一點煩惱都沒有嗎?

今天,半夜兩點半,卻遇到了三個瘋子,
他們的嘴臉真的令人難忘,
雖然克旻告訴我,那種人不值得我們生氣!
可是,我還是很氣!!!
這個社區即將有好幾棟的眷村改建國宅要落成,
到時候一定有更多自以為高等的人搬進來,
我一直搞不懂,從以前到現在,為什麼“狗狗公園“這樣的事一直都只是口號,
信不信,搞不好到時候那些高傲的居民一搬進來,
大鬧一場之後的結果就是公園會多立了“禁止牲畜進入“的牌子,
(我不是開玩笑,我真的看過這樣的牌子立在公園入口)
我們要帶狗散步還得先被責罵一番,
哎哎~多希望狗狗公園能夠落實,就算只是在一般公園裡圈上一小塊地,
可以讓守秩序的狗狗和飼主彼此交流一下也好,
馬市長,不知道你到底能不能體會我們這些小飼主的心情哩!
(呵~其實是很想到時候如果又有人跑進狗狗公園哎哎叫,
我們這些狗狗飼主可以大聲的說:
嘿~這裡是狗狗公園,怕狗的人請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