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9:10:36  『  小 Q ﹏ *

  九份一日遊  ( !






炎炎夏日 加上段考完的空閒 我們家就到「九份」一日遊!

幸好是早上出發,否則下午塞車超可怕!! 想去都不去喏吧?!
路上就是車子,再來還是車子 (? 到了目的地超開心的!!
算一算 也已經好久沒這麼逍遙喏 從開學到現在.. 摁
海風很涼,不過有夾著暖氣,感覺相當舒適,不過中午非常的炎熱
所以就到附近的一家芋圓店吃冰! 整個超開心的啦((笑
什麼都不必煩惱,因為這學期我老是煩惱這個煩惱那個
結果到最後好像也不值得煩惱噎= =?
還有一件事讓我超高興的,老爸就沿著海邊的公路開
哇!!海景真美麗~!遠處的海平線超炫的 (我第一次感覺到無壓力的美好!!
這學期以來,我似乎就開始擔心成績,
除了補習班的以外,學校的段考也是..
不過這次還不錯..難得能敞開心一些..!
我爸能帶我們出去玩就很不錯喏~ ((計畫好久喏
有很多地方在我腦海中深深藏著─所謂熱鐵烙膚般的記憶。
有時候在壓力很沉重時,都一直想到放假時全家出去玩的情景
每次眼裡都會低下眼淚,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啥?
反正就覺得我好像失去些什麼喏?
或許是空閑的時間,但我肯定的事..
我一定很捨不得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變短喏.. ..
從小我就很依賴..現在還是很依賴..以後也會很依賴 (?

xD 但是. 6月底又可以出去玩喏 ! 這點倒讓我非常的期待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