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15:45:02kenyi1234

買女士運動服裝網店選擇

疫情慢慢援和,又到準備做運動減肥的好時機!

要達到有效瘦身,飲食以及運動少不了,通常女生很容易就能夠改變飲食習慣,可是女生都對做運動沒有太大的恆心,甚至產生抗拒心理。

是不是以往運動服給你的印象不太好?例如穿著時不好看,對自己身材沒有信心的,對運動服都是一眼都不會看的。

其實現在的運動服都很酷的,穿上去後的整體形象也很不錯,這樣的話會為你帶來一點動力嗎?

決定做運動的你,可以選擇這3家女生適合的運動服裝店,除了跑步、重訓合適的衣服,還有瑜伽服,除左運動服之外 其他去街look都好正!

1. TITIKA

TITIKA一直在亞洲區以網點經營,也經常在不同地方舉行POP UP STORE,衣服主要為熱愛運動的女士而設,更與不少漂亮的圖案,像是大理石、星空、花卉等,少女和輕熟女也適合。

2. Drop of Mindfulness

這是一個來自瑞典的瑜伽品牌,裏面一共提供多種色彩繽紛的瑜伽和健身服飾,連Coffee林芊妤也是這個品牌的愛好者,不時看到她身穿DOM的服裝運動呢。但官網暫時沒有運送到香港的服務,有興趣可以透過代購網購買,目前SLEEH這個網站可以直接運送香港,買滿美金15更可以免運費;但買家請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3. Gym Aesthetic

Gym Aesthetic是一個德國知名健身運動品牌,在最近登陸香港,無論是功能性同美觀 佢都滿足得到你。

功能方面主張亞洲人體結構特徵嘅專業健身裝備,讓有肌肉的你更加亮眼突出,優越運動性能讓助你運動能力有重大突破,對減肥的男士女士而言,其物料能夠有效保護你在運動時所受的傷害,能夠讓你集中精神在減肥上,使減肥效益最大化

融合創新「Transformer模式」理念,在考慮美觀性及舒適度同時亦要增加運動安全性。經過反覆試驗不同科學研發新技術,Gym Aesthetics 運動服裝有效喺健身訓練中給予更多肌肉支撐點,唔同嘅健身服裝選擇都會影響健身成果,為咗更安全有效地做運動,特別加入人體工學設計,令肢體更容易作出伸展,喺訓練中得到應當嘅保護,

 

美好生活 2021-03-05 10:44:49

馬來西亞hamer candy: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