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3 18:49:19kenyi1234

胖子減肥心得 上篇

大家會不會覺得,身邊的胖子很多,即使在學校里還是身材纖瘦或健碩的帥哥,工作幾年就變成了大肚男。

 

另外,好多胖子都說要減肥,但事實上大家都是用口說的。

 

說這麼多,那麼胖子該如何減肥呢?以下開始正題!

 

首先,我們必須要知道,減肥除了運動之後,還要控制飲食,如果你只運動,不注意飲食的話,你的減肥基本上是失敗的。所以先討論食的問題。

 

簡單總結幾個減肥飲食的方法:

 

1、必須吃早飯,早飯是我們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如果早餐不吃,你一天的代謝都會很低,這樣你的脂肪燃燒率也會很低。而且如果早餐中攝入一些蛋白質,對減肥也是非常有好處的,例如吃一個水煮雞蛋的雞蛋白。(蛋黃脂肪含量比較高)

 

2、控制正餐營養比例,正餐我們也是必須要吃的,但如果我在減肥期,可以儘量吃得少一些,吃得健康一些。平時注意少油脂,少主食,多吃蔬菜。吃肉以瘦肉、雞胸肉等為主。

 

3、少吃多餐,可以把平時的一日三餐,變成一日五餐,讓身體一直處於非飢餓狀態,這樣身體對食物的攝入慾望就沒那麼大,你的代謝也能達到最高效的狀態。

4、禁止甜食和飲料,我們長胖的很大原因是因為攝入了各種的糖,零食里就有很多的糖,飲料裏面就更不用說了,含糖量都是超大的,這些必須要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