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18:03:05kenyi1234

10種女性既時尚又能運動的褲子(上)

下身的穿著對突顯完美線條中起著重要作用。我們現在有很多選擇,有些舒適不漂亮或不舒服,有些給您舒服但不漂亮;其實,現在一些legging的設計,在任何情況下看起來都很棒,而且非常舒適,也突顯更多女性美。 以下作出一些很棒的介紹褲子

 

下面的選擇一定唔會中伏! 您知道這些legging褲最好的部分是什麼嗎? 它存在於許多不同的面料中,例如絲綢,棉,羊毛以及任何其他觸動您的面料。 市場上有不同類型的legging 向下滑動以進一步了解它們:

 

1 Mid-Calf Length Leggings

2 Stirrup Leggings

3 Jeggings

4 Disco Leggings

5 Colored Leggings

6 Pattern Leggings

7 Leather Leggings

8 Footed Leggings

9 Knee-length leggings

10 Ankle-length leggings

 

 

1.Mid-Calf Length Leggings:

中小腿長的legging因其時尚的外觀在女性中十分流行。它落在膝蓋和腳踝之間,這意味著它的長度很短。因此,您也可以稱它們為Capri長褲。您可以輕鬆地用迷你裙或短褲攜帶它。背心和T卹搭配起來看起來最好。您可以以任何印刷品,顏色或樣式獲得它。

 

2.Stirrup Leggings:

它具有在腳踝以下連接綁帶的功能。它從背面提供了相連的振動。這些通常是由較輕的織物製成的,因此您的腳可以輕鬆握住它。因此,只需為您自己選擇合適的顏色,並享受其現代氛圍。

 

3.Jeggings:

 Jegging是一種褲子,可以給您牛仔般的感覺。這些帶有假口袋和接縫,給人以牛仔褲的錯覺。這些底部的緊身款式使其完美。您可以以深藍色或淺藍色獲得完美外觀。根據您的選擇選擇其彈性或腳踝樣式。只要確保自己獲得舒適的接縫材料即可。

4.Disco Leggings:

如果您想要自己的特色,那麼可以選擇迪斯科型legging。這些從各個方面來說都是完美的。魅力四射,這就是為什麼您可以將它們製成黑色,紅色,金色,粉紅色,酒紅色和銀色。只要確保保持其適合性和設計即可。這些底部的光澤將幫助您獲得當代的共鳴。這些底部的長度將取決於您的舒適度和頂部。 

5.Colored Leggings:

 彩色褲子在各個方面都是完美的。這些具有現代感,對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開朗。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選擇任何一種顏色組合和样式。不同風格的彩色褲子是彩色的Capri褲子,彩色的孕婦褲子,彩色的運動服不同的下裝和彩色的瑜伽褲。

 

下回分解最後5條legging的魅力

美好生活 2021-03-05 11:31:43

果凍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