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13:51:18kenyi1234

男士10大手錶

手錶是男性腕間的重要夥伴,他不僅能夠時刻提醒我們注意時間,對男士來說手錶就是品美就是型!

而市場中的手錶品牌有很多,那麼男士機械表哪個品牌受歡迎呢?

 

NO.1 勞力士 Rolex

 

勞力士(Rolex)是瑞士著名的手錶製造商,由德國人漢斯·威斯多夫與英國人戴維斯於1905年在倫敦合伙經營。1908年在瑞士的拉夏德芬註冊更名為ROLEX1953年,勞力士推出了專為潛水員設計的潛水表。勞力士手錶的設計本著莊重、實用、不顯浮華的風格,受到大批人喜愛。

 

NO.2 歐米茄 OMEGA

 

歐米茄(OMEGA):成就與完美的代表瑞士名表歐米茄在全球130個國家,透過優秀的經銷商所出售的手錶,每一塊均是現代年青人「夢魅以求」的腕上時計,代表了他們對「歐米茄世界」的認同和追求。歐米茄是希臘字母中的最後一個字母,具有完美、成就、美輪美奐和卓越之意。自此時起,歐米茄以其先進的科技結合卓越的制表藝術,穩佔表壇的領導地位,創造了無數驕人的成就。

 

NO.3 浪琴 Longines

 

浪琴表擁有悠久而卓越的傳統,從一開始,它就以恆定的質量和變幻的風格蜚聲國際。浪琴表的檔次處於中等偏高的位置,機芯以ETA機芯為主。平均售價67千到10幾萬,也比勞力士、歐米茄更容易被人接受。另外浪琴手錶透露出的高雅、低調的風格也是它受到熱捧的原因之一!

 

NO.4 天梭 Tissot

 

天梭表1853年誕生於手錶製造業的搖籃瑞士。憑借在傳統中不斷創新的精神,經歷150年之後,天梭表的名字已遍布全球五大洲超過150多個國家,成為表壇中不朽的瑞士名表品牌之一。

 

NO.5 萬國 IWC

 

創立於1868年的萬國表有「機械表專家」之稱,每只萬國腕表都要經歷28次獨立測試。創始人是美國人佛羅倫汀.瓊斯(Florentine A Jones)20世紀初,萬國表在德國、奧地利等地銷售量大增。萬國非凡的技術與精湛的工藝不僅是沙夫豪森優異、純正的制表工藝的象徵,同時也體現出萬國對其宗旨的一貫堅持。

 

NO.6 美度 Mido

 

美度是瑞士著名腕表品牌,由George  Schaeren1918年在瑞士蘇黎士創立。美度的制表哲學是永恆設計和實用功能相結合,而不是追隨潮流,旨在製造出擁有高品質的材料、精准的機芯並具有卓越防水性能的可長時間擁有的手錶。

 

NO.7 格拉蘇蒂原創 Glashütte Original

 

1845年始,格拉蘇蒂原創始終代表德國頂級制表工藝,傳承自薩克森王國制表業首創至今的純正血統,享譽全球。格拉蘇蒂原創為每一枚時計量身打造製造工具並自產精美錶盤,旗下四大系列腕表100%裝配原創自制機芯,95%的機芯零件由原廠自制,可謂純粹德國製造。

 

NO.8 沛納海 Panerai

 

沛納海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品牌,說它特別,是因為它僅在二十年的時間里,便達到了別人幾十年甚至上百年都沒有達到的高度,更重要的是,它的成功不是因為機芯有多出色,也不是因為歷史文化有多醇厚,而是靠著獨特的風格、專利的設計和集團的推廣。

 

NO.9 漢米爾頓 Hamilton

 

漢米爾頓於1892年成立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蘭開斯特市,是世界上最大的鐘錶製造商和經銷商斯沃琪集團的成員。品牌以精准耐用的實用功能及其一貫的粗獷、正直、創新、大膽堅定的美國設計風格,深受歡迎。

 

NO.10 泰格豪雅 Tag Heuer

 

泰格豪雅自1860年創立以來,一直被譽為瑞士前衛精准制表典範,隸屬於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集團,是全球奢侈腕表銷量前五的腕表品牌。作為瑞士制表業的百年先驅,泰格豪雅堅持創造精確的計時工具和精美絕倫的腕表

 

類別: 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