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12:35:50kenyi1234

瑞士錶小介紹

手機功能強大,漸漸取代手錶功能,現在少很多人買手錶了。

然而,都仲有好多錶友喜歡比較手錶,戴高級的手錶,就越有面子,手錶開始成為潮流用產物。當戴上瑞士錶時,就覺得國產表很雷,又樣衰。

瑞士錶確實是較好的,那個關係就像Apple及華為一樣。

畢竟瑞士製造很可靠,也有很長的歷史。下面我就給大家價格幾個常見的瑞士手錶品牌,以及排名和價格。

TISSOT

相信大家都聽過Tissot,是比較入門的瑞士手錶,價格也比較便宜。裝配有ETA機芯也是受很多人喜愛的原因。天梭手錶價格比較便宜,$2500 - $4000左右都買到TISSOT了。

LONGINES

比起TISSOT來說,知名度應該差唔多,但是價格上,LONGINES貴上兩至三倍。依家這個牌子的機械錶都超過萬元。LONGINES跟TISSOT都是斯沃琪集團的,但定位不同。

勞力士 ROLEX

勞力士,連我呀麻都聽過呢個名。勞力士價格十萬多吧,土壕的象徵。

勞力士佩戴起來有點財大氣粗樣子,也有點像是爆發戶,印象上都會顯得一般;在上班時,我看過一個見工的,戴上一隻勞力士手錶,老闆心想:LOL! 最後是不請了,因為有一種像以下犯上的感覺!

ROLEX很好,就是太貴了,以及要注意場合穿戴,之後就,很好!

Patek Philipape (PP)

比ROLEX更貴?對,排名第一的手錶,Patek Philipape Grand也是瑞士表,價格真的能上百萬的。

具有收藏價值。便宜的也要幾十萬,也就是我們經常看到有人佩戴的。

說實在的,我有這些錢會想買BMW多一點

以上4款瑞士錶都是十分有名的,但我私心推Armani 手錶,這是意大利的,但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