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1:59:38DA

我有罪

我知道我有罪

講的罪

我太自以為

我知道我有錯

講的錯

貪新又厭舊

說話大聲是我

就是我

錯卻不好說

拈花惹草是我

又是我

罪讓你承受

就罰我唱情歌

說話別大聲

我錯我承認

就罰我唱情歌

越唱越大聲

我愛我承認

唱到我聲嘶力竭

那又如何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我知道我有罪

講的罪

只出一張嘴

我知道我有錯

講的錯

壞朋友太多

讓你傷心是我

就是我

錯卻不好說

痞子無賴是我

又是我

罪讓你承受

讓我這罪人

讓到心灰意冷

痛苦你喊不出聲

你背已轉身

我看到你傷痕

才知道我錯我有多麼殘忍

全世界失聲

我愛我承認

唱到你心回意轉

聽我的歌

這次我比誰都認真

就罰我唱情歌

就罰我唱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