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2:18:30☆小草★

哇~~~我要瘋掉了-_-~`

 

話說~~一個月黑的夜晚,我把房間的電燈關掉了,我把筆電放在地上,我要從房間出去的時候,我~~我~~我~~

然把心愛的筆記型電腦,踩了下去,聽到了玻璃跟心破碎的心,一同上演,當場就欲哭無淚,哇~~~~

不知道換了螢幕要多少錢  鳴鳴鳴~~~

結果壞事還繼續不斷,颱風天的時候,家裡斷電一下子又沒有斷電,短短的十秒之內,來電了2~~3次,結果連我

的家用型電腦的螢幕也壞了,最近不知道走了什麼倒楣運了~~唉 

我看我這一次一定要花個萬把元,才能把所有的東西修好了  @_@~~

上一篇:好煩

下一篇:再忙也要和~~你~~妳~~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