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7:11:27守 。

無題。

兩個月來,不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阿婆的離去、好友的背棄、自拍的難捨、拍片的意義、身體的警訊。
我沒有一夜是安穩睡去,或說一直以來樂於沒失眠經驗的我已嚐到箇中滋味。
現在一頓美夢都是奢侈,作的淨是乖誕離奇的夢境或是揮之不去的惡夢……
我不想承認是我想的太多。
和一位私交不錯的老師談到這種狀況,他說這是精神官能症,我深信不疑。

我‧病‧了。

混亂的我終究在前日凌晨五點時分發生瀕死的經歷
就在快看完阿莫多瓦的 Talk to her
我逕自發抖了起來,開始打冷顫,我隨手拿了紫色毛毯把身體包裹了起來。
感覺不對勁,我在發燒,正好播完了電影我隨之退片關上電腦。
發現我起不了身,雙腿發軟……我腦子是清醒的。
我還是硬走向床上躺著。發抖情況更嚴重,我用厚重的棉被像蠶寶寶吐的絲把自己包裹的密不透風。

我‧還‧是‧冷。

我已經關上電風扇的開關,右手勉強的關上了窗戶,風一點都透不進來…
但身體沒被棉被覆蓋的地方,接觸到空氣的面積就是會覺得冷。
我從來沒有喘息過像這次這麼激烈,是真的喘不過氣來,急促的呼呼聲,連作愛時激情的喘息聲也比不上。


我不知道是怎麼了,腦中居然一閃而過許多往事、念頭、未完成的事、和不作會遺憾終身的事。


現在已是六點四十,已過了一個半小時我的情況還是沒好轉。
我一直逼著自己睡著,因為睡著醒來後我確信一切都會沒事的。
八點二十,我似乎睡著了,卻做起很怪的夢。

我夢見了在我夢裡早已搭建成的大型百貨公司,聚集了成千上萬的人,那裡有人說世界要被毀滅了,說外星人要來佔領我們了,我被人群擠的很難過,猶記的好像是跟媽媽來的,我早已跟她失散在此,想到這裡,突然一顆跟太陽一樣作用大的行星接近了過來,大家大喊著快跑阿,只要見到了,還是被他們炙熱的光線掃射到必死無疑,我那時人已是接近大門口,我還正在思考媽媽在哪裡時,就被一個陌生女性拉著手帶我往外跑,跑到黑漆漆的一條道路上,然後陌生人就消失了,在遠處還看的到那個百貨早已成了死城,全是火焰,還有人從那飛了出來,我想那是屍塊吧。我還是一直往前跑,一直有人開車或是騎車經過,車燈總是刺亮著引我注目,我一直苦苦哀求請載我一乘,卻沒半個人為我停下,最後我哭了,留著淚還是向著前方黑暗的路上走阿走…………



夢醒了,那我現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