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9:43:51→ 〝YUME 〞←

〝─。─ 〞

總覺ㄉ~身邊ㄉ人。。。總是把【死】掛嘴邊!!

就不能不要說這ㄍ【死】字嗎!?朋友說死...已經很【心痛】ㄖ~

現在連家人都把【死】掛嘴邊。。。聽ㄖ~很難過...真ㄉ..很難過

看到大家都過ㄉ那麼不快樂...我真ㄉ很難過~你們知道ㄇ!?

家人~朋友~我真ㄉ...真ㄉ不知該怎麼辦~! >口<"

可以交我怎麼做嗎!?教教我~教教我怎麼把你們從痛苦中~救出!!

看到所有人都這樣...我真ㄉ很累~

雖然我ㄝ曾經想過這ㄍ問題〈死〉但~我後來發現...

【死】~是不能解決問題ㄉ!就算死ㄖ~事情還是存在著...

難道要找到自己真正ㄉ幸福~真ㄉ有那麼困難ㄇ!?

那麼ㄉ遙不可及嗎!?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