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0:34:22 UNA CHENG

妳愛的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我們到底能夠對感情的另一伴有多大的包容呢?
我們又到底如何分的清楚怎樣的要求不算過份呢?
而到底怎麼樣的相處會變成忍氣吞聲呢?


我想每一對情侶都有自己相處的模式


然而拿別人的相處模式
去要求去抱怨對方
其實真的是不太好的一件事
畢竟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
而也不是有那麼多別人的規則跟定率可以依循


我們能依循的是我們自己心裡面的真正感受
而不是一時的驕傲與面子
還是一時的氣憤與氣話
更不是一時的忍耐與委屈
當然也不是依循別人的經驗


因為
是我在經營我自己的感情
而不是別人在經營我的感情
不是嗎?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好久不見了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