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5:25:48烤鴨飯

驚險去.安全回


偷轉載你的文章內容

因為我好不容易打了一大篇的上山過程

全給我的電腦給當毀了....懶的再細想重寫一次!!

的確是很驚險的上山2小時半 


那陡峭的直路,傾斜度幾乎是路貼在你眼前

其實心裡很害怕我們騎不上去,這傾斜的水泥路

催緊油門的手,不敢放,身體也不敢亂動

里程表貼住我,你雙手搭放在我肩上

其實心裡真的害怕騎不上去,會連車往後滾下去

或是重心不穩,往後嚕,也是滾下去的結果

上山後才知道,這是一條連當地人都少走的產業道路

因為太危險了!!

 

那便當真是不好吃~阿良鐵路便當

但湯還可以喝,味道適中

可這價格也貴的太離譜120

整個老街很小~攤子不多

除了風景~我想這地方不值得二次再遊


 

那派出所風景還不賴,或許因雨的關係

問了老街在哪?還要多久到

避雨的我們沒有雨衣雨傘

因為沒想到會是個下雨的山上

問了哪可以買到雨衣,好讓我們繼續前進

 

那人回答了我們約10分鐘的路程,即可到老街

在上去一點就是了

怕雨不停...雨衣我們真的很需要有

好讓行程繼續,也讓我們可以回程

 

問了哪裡可買到雨衣

上方有7-11有賣雨衣

 

向店家借了傘的我走上去,所謂上面一點的地方

快喘死了~~~感覺心臟的存在,快衰竭

走到了7-11-才發現原來這就是老街

騎車不用兩分鐘就到

真是拖延了我們不少時間在等雨小或雨停


烤鴨飯 2008-11-11 18:21:22

旅行最快樂的時刻,莫過於有老朋友的相伴.
那過程的景點只是增添樂趣

雖然我老愛念兩句.但說真的,有你和我那群同學老友相伴
無論什麼時刻,我都覺得自己很開心
雖然對事愛挑剔的習性還是在,但純屬個人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