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11:51:57KELLY

八卦報與有趣的調查

今日八卦報頭條, 又是桃色新聞.

某知名立委, 也曾是馬團隊中受到重視的一員, 被狗仔隊拍到帶一名衣著香奈兒二十萬外套的女子, 進入大直薇閣旅館.      被逮到之後, 只是淡淡與記者回應"就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只可惜老婆總是被矇在鼓裡, 最後一個知道.  一句對不起妻子, 算是對這則新聞的交代.

唉.  有權勢有錢的男人總是不斷有這種婚外情, 一夜情的秘史被報料.  其實己經見怪不怪.   只是心裡很納悶, 好不容易得到的聲望和地位, 因為一時的情慾, 而付之一炬, 值不值得, 可能只有當事人才能定奪.   江山與美人擇永遠都不可能共存, 尤其是在這個一夫一妻制的社會.

昨天聽見一則有趣的新聞, 男人從小到大, 自已買內褲的機率接近零.  因為從小有媽媽負責購買, 長大後有女朋友的愛心, 結婚後有老婆的照料.    我想一想, 真的是相符吔.   我老公到現在, 印象中沒自己去挑選過內褲哩.  

當男人享受過後大老婆為他辛苦打持的家, 事業, 卻還是無法抵擋年輕女子的誘惑.   或許是為了證明自已寶刀未老, 仍然有女人投懷送抱, 這樣臨老入花叢的悲哀, 可能要等到快進棺材時, 才能感受到吧.

平淡生活雖沒有刺激, 卻讓人最感到安心與自在.

 

KELLY 2009-11-18 16:16:43

對啊.
你是我認識最認真的男人.
那像我家那口子,
給他換新的,
還被囉嗦,
"什麼破的也可以穿,
沒人看到"
他沒想到,
我洗衣服的人是我吔.
破掉很難洗.
呵.

阿平 2009-11-18 15:57:28

那我算例外摟...
我從小就開始自己洗衣服...
內褲大概是高中時開始自己購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