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4:46:56塔羅cards

【札記】虐殺 × 血腥 × 18禁





一間貼著粉色壁紙的、放滿許多玩具的溫馨房間。


  一個約兩歲大的孩子坐在其中,手拿著搖鈴,配合著清脆的鈴鐺聲發出陣陣稚嫩的笑聲。


  我手中拿著剛烤好的餅乾,放輕腳步緩緩走到孩子身旁坐下,望著貪玩的他,臉上儘是無限的溫柔。



  孩子終於察覺到我的存在了!



  他轉過身看向我,天真的小臉上有著大大的笑容,丟掉了手中的搖鈴,他伸出胖胖的手臂吵著要我抱。


  用著寵溺的神情望向孩子,小心翼翼的將孩子給緊緊抱在懷中,閉上眼,用臉蛋蹭了蹭孩子有些稀疏的髮,在他耳邊輕輕說著 「我愛你。」


  突然,感覺到臉頰傳來一片濕潤感,睜開雙眼,呆楞的看著眼前眼角、鼻孔甚至耳朵都流滿鮮血,凸著怨恨的大眼望著我,前一刻還有著幸福笑容的孩子。


  他伸出了流滿惺紅血液的右手,朝向我的臉頰伸去,用著粗糙充滿不甘心的聲音對著我說著:「既然愛我,那又爲什麼要殺了我……」









某塔自述:


在一覺醒來,突發奇想的一篇,有點溫馨但還不失血腥……( 沒辦法阿! 某塔是黑暗主義者嘛! ),啥?你說我是變態?哈哈,人總是會變的嘛… ,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 被巴飛 )

關於圖片的地方,某塔還冒著生命危險?!到噬血小站去抓圖,爲了眾大大,某塔還看了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

抱歉啊!某塔總是貼這些血惺又沒營養的文章,來餵大大們,看了覺得很”囧”的大大,可以向某塔反應喔!之後還是老話一句……



「拜託~回個帖吧!」

夜陽藏冬 2006-09-24 18:36:47

雖然我沒有看這些文章的嗜好~
但是也沒有排斥哦!

感覺很不錯~
繼續加油吧!

(難道我也有這種血腥的傾向嗎?)

版主回應
啊!真的嗎?
小塔尋找了那麼久
終於再這裡找到一個跟我有相同癖好的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啊!
(天音:誰會跟你一樣變態啊)

謝謝大大花時間來看小女的不才文章
而且還被誤認為變態 Orz
小塔還是會繼續努力寫這種變態文章的(?!)
還是謝謝大大蒞臨寒舍!
2006-09-30 19: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