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9:40:29塔羅cards

【佐櫻】分不開的兩人 × 《 櫻獨白 》




你,終於,還是走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能勸住你的人一定會有,只不過,不是我。
很多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很傻。

傻傻的期待著你給我的答復。傻傻的守護著自己明白是沒有答案的愛。傻傻的爲你而哭,爲你而笑。

你從來就沒有注意過我……不是嗎?

直以來,我在你心裏,都只是“同伴”吧……連朋友都不算。
我一直在對自己說,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
可是,怎麽辦呢?佐助。

思緒……我管不住它。

終於,你還是走了。
留下一句“你還是那麽討人厭” 一句“謝謝”

望著你決絕的背影,我的心,真的很痛。
真的……不能再見了麽……

原來,以前的一切,都只換來一句“謝謝”。
我沒有不滿足,真的。

現在的我能爲你做什麽呢?我有什麽資格來索取什麽呢?
我只知道流淚,哭著要鳴人把你帶回來。
鳴人知道了該爲你做什麽,他在拼命,拼命的帶你回來。
而我呢……

春野櫻!現在的妳到底算什麽?!
嘴裏說,自己最愛的人是佐助,最想守護的人是佐助。
但是,到頭來。只能夠看著你的背影漸漸模糊……卻什麽,都做不了。

眼淚肆無忌憚的在臉上流下痕迹,不爭氣的流了一地。
這樣的我,的確只能讓佐助討厭呢…… ……
每次的任務中,我都只是個拖後腿的人。我不想,不服氣。可是,卻無力改變什麽。

我不要……

不要再眼睜睜的看著我愛的人離我而去,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痛。
下雨了……

臉上已經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這一次,也該輪到我加油了。

把眼淚種在心裏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沮喪的時候
閉上眼睛聞到一陣芬芳

佐助。下次再見,我一定要把你帶回來。

你,等我。




THE END……




某塔自述:

某塔真是大笨蛋阿…,不小心又給他拖稿了 .u.”,最近因為課業繁忙、工作關係、家事…… ( 別再找理由了… )。總之,對不起大家啦! >////<

這一篇的櫻獨白,還上一篇是一對的。可…可是…,這一篇的內容,顯得比上一篇還爛,不論是感受或情緒,都令某塔捉摸不定。希望大家能再給某塔一個機會,某塔一定會再找機會重新打一章的,不會再讓大家失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