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9:34:08塔羅cards

【佐櫻】分不開的兩人 × 《 佐獨白 》


我知道現在踏出的每一步意味著我離力量越來越近,可是,也在離你們、
離幸福越來越遠。

天。下雨了。

耳畔殘留著妳的呼喚和妳眼淚碎掉的聲音。眼前。是妳悲傷的臉。
大概,妳,是我唯一的羈絆了吧。

到底是什麽時候……
我不停的問自己。到底是什麽時候,妳在心中不僅僅只是同伴,到底是什
麽時候,自己習慣了妳的照顧……

大概是和白激戰後醒來時看見妳滿是淚痕的臉的時候,大概是妳爲了保護
我而割去了爲我而留的長髮的時候。

我一直在告訴妳,也在告訴自己,我,只是一個復仇者。
但是,理性還是被感性突破。
在某個時刻,心中多了一個妳。

其實每一次受傷我都不害怕,因爲我知道,醒來時,妳一定會在我的身
邊。

寂寞的時候,安靜得可以聽見花開的聲音。從前我一直在問自己,到底什
麽時候,才會有人讀懂我的世界呢?

可是,現在,我知道,妳懂。

走的時候妳問我,又要把自己送回孤獨中嗎?又要一個人孤單的面對一切
嗎?

其實,這個問題,是我最害怕的。

早已經習慣了妳照顧的我,早已經習慣妳的溫柔和堅強的我,我真的可以忘掉習慣嗎?
聽人說,洗掉罪孽是很痛的,要忘掉習慣,也會很痛吧?

一路上,我不停告訴自己是一個復仇者,一定要抛棄從前的一切。可
是,每當這個時候,妳的身影妳的笑容,妳的眼淚又會出現在我眼前。

我……真的可以決絕的踏上這條不歸路嗎?

我給自己的答案是否定的。因爲。從前太過幸福。
雖然總是和鳴人吵吵鬧鬧的,但是,心裏早已經把他當作真正的兄弟。
雖然總是一次一次的傷害妳,但是,心裏早已經把妳當作最重要的人。

我知道,不論我以後是會再回村子還是會一去不返,這段幸福的時光已經
深深的刻入心裏,忘不掉了。而我也會永遠的記住曾經有一個讓我很愛的人,
她也很愛我的女孩在生命中出現過,也知道,她,是生命中綻放的最美的
櫻花。

櫻,我走了。


妳是會永遠的記住我還是會很快的忘掉呢?如果記住我會很痛,不然,還
是忘了吧……


櫻…… …… ……





THE END……







某塔自述:

嘎!嘎!嘎!……( 妳開場白在嘎個屁啊? ),好一段時間沒打火影同人了,有點不上手,讓大家傷眼了…… ( 汗笑… )

這一篇佐助獨白其實蠻悲傷的,可是某塔在打文的時候,在聽 Sean paul的「繞舌」…,所以打出來的獨白,感受不到佐助惆悵的感覺……Orz。某塔打算過兩天,在打一篇櫻獨白,在這之前,請大大們期待吧! ( 被巴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