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0:48:09塔羅cards

【札記】天啊!我萌上鼬櫻了!!



塔羅自述:


某塔是個鐵版的佐櫻迷。逛過百度貼吧的人都知道,那裡只有佐櫻吧有名氣。

而且那裡的佐櫻文, 說真的……除了 ”風吹剎那” 這一篇之外, 其他的文都不

太好看。有一天,某塔在逛百度的時候,發現鼬櫻文也相當的好看 (佐助……我

對不起你) ,特別是當鼬說「沒想到妳居然看著我,心裡想的是我愚蠢的弟

弟!」或者是「從今天起, 妳, 歸我了」。鼬真是帥到掉渣啦!!~(咬手帕+滾來

滾去),所以從此某塔就背叛了佐助,去投靠鼬了(抱)。也就是說,往後在”鼬櫻

文”就要在本台盛行啦!當然,某塔有時間還是會發佐櫻文的 QQ” 。



< 塔羅ca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