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52:43〞曉婷★

點 我 ...*

幹 .... 你.... 娘.... 你 是 誰 ??

說 我 偷 啥 ?? 圖 ?? 先 說 那 是我 朋 友 給 我 ㄉ ...

說 人 家 偷 也 要 有 一 估 理 由 吧 !!

無 緣 無 故 說 人 家 這 樣 有 點 沒 禮 貌 ㄟ ...

不 覺 得 ㄇ ?? 你 說 你 較 幹 你 娘 .... 是 怎 樣 不 給 報 名 子 唷 !!

不 絕 ㄉ 自 己 很 羞 恥 ㄇ ? 敢 罵 給 說 那 你 一 定 就 敢 報 名 子

不 管 任 何 人 看 到 你 這 樣 一 定 都 很 器 ....

反 正 我 1 句 話 告 速 你 ...

有 本 事 你 把 名 子 給 揪 出 來 ....
不 要 在 朵 朵 常 常 斗 無 緣 無 故 說 人 家 ....
如 果 有 捨 ㄇ 得 罪 你 斗 地 方
我 只 能 說 一 句 安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