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2:34:52paggy

Go士林Part1

哈 累死我的毛了 今天呢 恩ˋ 過的很High





中午12點半我媽說要不要準備出門了 不是說要和圓仔去士林
我回答:[不用那麼早啦 我們約3點]自信滿滿的回答





忽然 本人超愛的SE手機響起了一首動聽的歌曲
Yoga唱的Last Order 怎麼會那麼好聽勒 當手機鈴聲真棒





自爽時 想說該接電話了 不接還好 一接不得了
圓仔:[妳要不要出門啦 我準備出門囉]
Me:[不是說約3點嗎 幹麻那麼早出門]
圓仔:[妳在昏喔 不是說要提前一小時 改成2點]
頓時晴天霹靂 我的媽啊 我完全忘記了 屁股馬上離座離開電腦

衝到房間去換衣服 妝也沒時間畫了 整個很素顏的出門
穿的也很逼機 天空似乎要飄雨了 心情也跟著差起來 悶的要死
都搞好出門已經1點了 打電話給圓仔說我可以準時到




坐上紅2公車到了圓山捷運站 坐上捷運到了劍潭站下車
打電話給圓仔說我到啦 她卻還沒到 真是的 嗤嗤嗤 臭圓仔
等她的時候害我被蚊子叮了2大包 超養的 早知道就不穿短褲了





後來2點多圓仔到啦 我們就先去怡克吃飯 我吃藍莓鬆餅和水蜜桃可爾必思
圓仔吃雞腿飯和咖啡還有玉米濃湯 在咖啡店坐好久 一直聊天吹冷氣
坐到4點半 決定走人 去加油站上廁所 就開始逛士林啦
太早了 還沒擺什麼攤位 但我們還是逛 後來不知不覺已經逛了好幾圈
一直重複走 當然 我們也去吃超級好吃的冰 那是必吃的 讚
後來逛到8點半 腳實在是酸到極點 於是就閃人啦 在劍潭和圓仔分手
我們捷運是反方向 所以一定要分手啊 嗚(是在不捨什麼=口=)





買了皮帶當生日禮物送給圓仔 星期四還要去士林唱歌慶祝圓生日
當然還有她家大頭還有我們的麻吉婉如 4個仁決定High到底啦





期待那天的到來 累死我了 話說 明天要和我媽咪去逛百貨公司
該好好按摩腳啦 免的有蘿菠出現 好啦 洗澡去 接著看加油!金順




上一篇:出發Go韓國

下一篇:好鳥==

孟什麼 ♥ 2007-07-24 23:34:37

hi!!

看到你來過我的報台

你是誰阿:D?

版主回應
我是又心的網友兼朋友=口=
可以這麼說啦 見過一次面
所以不知該叫網友還是朋友 隨意囉
2007-07-25 13: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