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8:46:37paggy

出發Go韓國

哈 不是我 是我姐=0=





她剛出發去機場啦 要去韓國玩5天 嗤 真是好捏
期待她買泡菜和海苔回來給我解悶用 減肥之餘還是要享受美食
真是一句好名言 大家說對唄 恩ˋ 看她走前興奮的表情
彷彿是要中了幾千萬頭彩勒 帶出去的衣服褲子還都是新的勒
還都是我陪她去買的 祝她愉快啦 XD:我是在邀功嗎?!






話說 我下個月也要出國去香港啦 千萬不要有變數 不然打人





好累喔 最近一直好累 也不知道是在累什麼的 似乎要變宅女了
我是有出門逛街啦 但還是的不滿足 百分之百的不滿足><
我今天要和圓仔去士林 明天要和我媽去百貨公司
後天圓仔生日要去唱歌 我最近行程滿滿喔  飄飄飄




下一篇:Go士林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