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9:28:38ONLY

發燒還嗨成那樣

今天去看小兒科

醫生說我有輕微發燒

可是我今天一點也不像病人

一盯點也不像

我還是講很多話

一直在玩

還吃點心

刷拉拉花拉拉

ONLY今天身體不舒服還開心成這樣

哎呀

誰叫口福堂的點心下午茶誘人

誰叫暮光之城的小說讓人激動

我還拖著生病的身體三步併兩步

誰叫我的捧優們那麼可愛

阿哈哈

我應該會好的很快吧

 

來說一下我的表弟弟

今天收到他們給我的卡片拉

阿優為好可愛

雖然青春期了不想跟我們睡了可是寫卡片還是好可愛

這次還寫了些英文

不過

實在是寫的很糟比我爛很多所以我一看就忍不住想糾正錯誤

想到糾正就想到年輕時就是因為把拔一直糾正我的英文錯誤害我後來都不想增進我的英文能力

所以我還是想算了不要打電話

好啦我期待回鄉下跟他們一起唱私奔到月球

 

恩....

大家應該想知道他寫了什麼吧

他在第一行

第一句

寫著

FOR YOUR

弟弟

不是啦~

是FOR YOU啦!!

FOR YOU!!

就算你想寫給你們

也是FOR YOU阿!!!!

YOU的意思

是你

也是你們...啊

你也可以寫YOU GUYS

好啦弟弟我知道你會越來越好

謝謝你的卡片喔

今天我們要不要一起睡覺?

我還記得我們之前還在他房間搭帳棚睡覺

阿哈哈真好笑

上一篇:愛情讓人輕飄飄

下一篇:飛踢表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