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9:40:25松鼠

我愛復興真善美新

好多好多回憶ㄛ
真懷念 真想念
現在已經2月了
畢業都快要一年了
我愛復興
畢竟它給我太多了回憶


PS 大家都要親阿樂
他 爽翻了 哈哈
看她臉就知道了

在復興的煩惱就只有作業
以前只想懵懵懂懂的長大
現在 不一樣了
很多事原來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畢業後 上班到 現在
遇到的人很多
我發現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PS 10個人 傢飾組 最棒



社會 真的很現實
今年我就19歲了
再來就步入20了
很恐怖 一點也都不期待
因為意味著責任更多更大

PS 都是雞歪臉
野口劉海終於出來見人了








好愛好愛復興 真的
雖然高3很不乖
哈哈翹課翹課 睡過頭就算了
曠課就給他記 高3很囂張也很誇張
每天早上就是傢飾組 誰誰誰沒來了
風紀 牛曰冰 辛苦囉 哈
哈哈哈 黑名單耶 不過印象更為深刻

PS 阿樂又被包圍了







高一懵懂
高2悠哉
高3誇張
復興插畫 空間 包裝 那4間教室
每當下課彷彿就像市場一樣熱鬧
哈哈摔角的摔角 女生也一樣
腳被折到背後拉
拖行10幾公里拉...
當然 ....
沒那麼誇張啦

PS 有多誇張 看這照片就知道
只是短短的一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