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7:33:59站在幸福門外的玲子

關於我們之間的事(五)

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三個月。
怎麼覺得在這三個月裡發生了好多事。
我看了你的日記之後。
很想很想抱抱受傷很重很重的你。
我知道你心裡還是很愛很愛她。
我也知道我們之間根本就不會有未來。
只是心中愛火不停的燃燒。
明明知道在你心中我沒有一席之地。
卻為何整顆心飛向你。
多少次我想試著放棄。
卻無法消去我對你的思念。
等待真的是一件很苦的事。
是我該失去還是該擁有。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可不可以讓我看看未來。
是不是真的沒有你的存在。




撲火
不在乎多少人在等我的擁抱
只迫切想擁有你的微笑
自尊丟到牆角 掏出所有的好
你還是不看 你還是不要

每一天都有夢在心裡頭死掉
我自己對自己大聲咆哮
人太忠於感覺就難好好思考
我痛的想哭 卻傻傻的笑

愛到飛蛾撲火 是種墮落
誰喜歡天天把折磨當享受
可是為情奉獻
讓我覺得自己是驕傲的 偉大的

愛到飛蛾撲火 是很傷痛
我只是相信人總會被感動
你為什麼就是不能愛我
像我那麼深的愛你 為什麼

為什麼